产品搜索

产品推荐

JF-8030-钻石型 / 单移门

JF-8030-钻石型 / 单移门

JF-8030-钻石型 / 单移门型号: JF-8030形状:钻石型/单移门边框…



JF-4008 长虹玻璃铝合金门窗

JF-4008 长虹玻璃铝合金门窗

铝合金门窗 40×08 极窄铝合金门窗黑色长虹玻璃工艺推拉门 铝合金系统门窗产…


Jf-3507 铝合金系统门窗

Jf-3507 铝合金系统门窗

铝合金门窗 铝合金系统门窗产品特点 ●一流的表面处理、经典时尚妙不可言。●铝合金…


折叠铝合金门窗有何特点

铝合金玻璃折叠门外观时尚休闲,滑动开启方便,防水和防潮,隔音效果好,耐磨耐用经久不褪色,绿色环保,安装方便,密封性好,实用性强,折叠无噪音,日久不会变形,大面积的玻璃设计,采光效果更佳。可做四折,左右各折—边。

折叠铝合金门窗

铝合金玻璃折叠门自由拉伸使得它非常节省空间,采用折叠技术处理,巧妙的折合和伸展,可适合不同的空间需求,令开启空间达到最大的限度,使室内外畅通无阻,有利于空气流通和阳光杀菌。
铝合金玻璃折叠门采用有下轨设计,避免风沙、灰尘、垃圾和雨水渗漏进室内。
标准槽口设计非常稳固,基本上达到欧洲五金配置的水平,采用后嵌式不锈钢心铝合页,经久牢固,并且拆装方便。底部滑动系统全部带平珠旋转轴承的滑动轮,增强使用寿命和折叠滑行畅顺。